忘川

一只咸鱼鸽子弧怪的结合体

假如W是玛丽/杰克苏小说【沙雕段子】

极其沙雕,慎入,点开不适者迅速左上角退出。


【霸道总裁的娇柔妻】

他,是风都园咲财团的继承,拥有令无数少女迷恋的脸庞,以及无人能及的头脑,年纪轻轻已经建立了属于他的记忆体王国。这样惊财绝颜的他却遇到了她,一个拿着拖鞋,看似大大咧咧实则心思细腻,当她举起拖鞋敲上他的头那刻,他那只有记忆体和搭档的心里便有了她的身影,却不想攻势还未开始便己落败,她无名指上的指环昭示着她早已有所属。

“这真的是太有趣了,翔太郎。”

“我的心是属于龙君的。”

“不要检索奇奇怪怪的东西啊!”

“所长,你的言情小说被左没收了”

【受到武力威胁的完结】

下一个下一个。


【腹黑王爷的千层套路】

繁花盛开的花园娇弱的女子趴在少年的怀中

万能NPC“王爷,我知道你向往自由,如今我愿放下一切跟随”

“啊,不要”王爷果断拒绝

“王爷,我知道错了。”万能NPC眼含泪水楚楚可怜。

“你有没有错跟我有什么关系。”

“我喜欢你啊。”

“……”万能的地球图书馆不知道脑补了些什么“翔太郎!救命啊。”

…………这是个什么走向?

“管他什么走向,赶紧结束。”

【又是被武力完结】


【末世重生】

万能NPC“脏话大全……你有没有人性,都末世了,我都死了,你还要我重生去吃狗粮!!!!”

无情脑洞“你信不信我让你变狗去吃狗粮。”

万能NPC“……”



鬼晓得写了个什么玩意儿。

评论

热度(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