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

一只咸鱼鸽子弧怪的结合体

照顾

W组日常带一点照亚。



【啪】又是一张白条贴在了翔太郎的脸上,刚刚推开门来接亚树子回家的照井龙就看到一脸白条的翔太郎以及在他旁边笑的眉眼弯弯脸上干干净净的菲利普。看到桌上的纸牌以及还在试图再往翔太郎脸上贴白条的亚树子,照井龙觉得自己还是现在就把所长带走比较好。


然而他刚要伸手就听到“砰”一声,贴了满脸白条的侦探似乎自暴自弃的让自己的脑门和桌子来了个亲密接触,而侦探的搭档则抬手拍了拍侦探的头“翔太郎本来就不聪明,再把自己撞的更傻了怎么办”说着还故作苦恼的样子叹了口气。


侦探似乎是从纸条的缝隙里看到了刚到的警察,便果断的招呼人一起玩,说不定还有机会翻个盘。


看着所长也略显期待的模样,平日里并不会玩这种游戏的自己还是加入了进来,然而今天翔太郎的运气似乎真的很差,从自己加入到现在玩了三四把了,他就没有一局是没被贴的,不过好像摸到了一点门路,尤其是看到自己的妻子和菲利普时不时的眼神交流时。他大概明白翔太郎今天这么悲惨的游戏命运是怎么回事了,虽然他很喜欢自家爱人这种活力满满还带着点小坏的可爱模样,但是他也实在不太想搅进这对搭档的纠纷里,虽然现在合伙欺负左很有意思,但是右边那位可是个记仇的,想到以前那一拳。照井还是果断找了个借口把玩的开心的亚树子带走了。


只剩两个人的事务所突然安静了下来,翔太郎一时有点不太适应,唤了一声搭档“菲利普?”然而略带了,些小心翼翼的呼唤并没得到回应。


“怎么了?今天和亚树子联合起来把我弄这么惨。”说着指了指自己满脸的白条“怎么你还反倒不开心了呢?”伸手欲摸摸搭档的头却被人毫不留情的挥开。


“翔太郎!”一惯情绪不怎么外露的少年难得露出这样严肃的表情“能不能总是把我当作小孩一样来照顾。”


“哈?”翔太郎愣了一下“我没有啊。”


“昨天早上提醒我降温要加衣服,前天还强制不许我熬夜检索,大前天还不许我把不喜欢的菜剩下,虽然最后你还是一如往常的帮我吃掉了,还有睡前牛奶,睡前拥抱,上个星期你甚至试图给我讲睡前故事,鉴于你的行为我进行了检索,结果……这是人类照顾小孩子的方式!”


看着搭档气鼓鼓的样子,翔太郎开始犹豫要怎么告诉他,这个不仅仅是用于照顾小孩子的?而且自己确实没有把他当小孩子在照顾?或许刚从组织逃出来时有点,但到如今自己早已不在把他当小孩子看了。


“嘛,我不知道该怎么向你解释,所以”翔太郎取下了那枚伴随他很多年的尾戒,牵过搭档的手在目测了下大小后好像还是只能套在人尾指上,不过好像有点大了不过没关系合适的很快就会到了。“这就是我的解释。”


“嗯?”菲利普看着手上有点大了的尾戒疑惑了一下,不过看翔太郎的样子似乎是从他身上找不到答案了。


看着又陷入检索的搭档,翔太郎无奈的笑了笑。


检索的正在兴头上的菲利普又一次被翔太郎打断了,并被强制性拉去洗漱后,塞进了事务所的小床上,打着地铺的翔太郎无视了他的抗议和他道了晚安,忘了说还有雷打不动的睡前牛奶。


然而两天后,亚树子明显的感觉到菲利普的炸毛被顺下来了。并且……午饭时看着菲利普十分自然的把不喜欢的菜挑进翔太郎的碗里,却对翔太郎的说教没有反驳,反而乖乖点头但依旧我行我素的行为感到莫名的熟悉。突然亚树子发现菲利普脖子上的新挂坠是翔太郎从不离手的尾戒,再看了看翔太郎的手,果然尾指上的戒指不见了,只留了一个印痕取而代之的是无名指上多出了一个银色的指环,转而看向菲利普的手,果然有一枚一模一样的。


正当亚树子想说什么的时候,看着那两人的行为,又觉得或许早该这样了。不过这不妨碍她一如既往的拿出拖鞋拍翔太郎。


“菲利普君后天才成年啊!”

评论(11)

热度(29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