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

一只咸鱼鸽子弧怪的结合体

【龙兔龙】独占 [贰]

预警

脑洞产物,警察龙,学生兔,半养成系,人物性格OOC,平行世界普通人设定,E总是龙我老爸和店长是双胞胎兄弟叫石动总一【起名废就把E总反过了凑合一下】

龙我把战兔领回家后,先把自己的卧室整理了一下,日常用品搬到了书房,由于之前一直都是一个人住,所以原本两室的居所让他改了间书房出来,导致现在他只能睡书房的状况。

战兔刚到龙我家里就知道这房子应该只有龙我一个人住,不论是进门鞋柜里明显的室内鞋,还是屋子里目光可见的单人物品,都在告诉他,桐生战兔入侵了别人的领地这让他感到不适,尤其是看到龙我在从卧室里陆陆续续的收拾东西往书房搬时这种不适感进一步加重,他以为是龙我怕他动乱动东西才会收进书房,直到龙我领着他到卧室里,将他为数不多的行李放好,才明白,原来警官先生收拾卧室是方便他住啊。这一刻到陌生环境的不安有一点点消减。

龙我不知道在他收拾房间时,这孩子又脑补了些什么,总之他收拾好后就看到这孩子脸色不太对,有不安,有紧张,还有一点害怕在里面,小孩子刚到新环境,不安和紧张龙我都能理解,但,害怕,龙我就不太能理解了,毕竟从人际关系和社会身份来讲,自己不至于让他安心但也应该不至于害怕吧。不过,刚刚把这孩子带进卧室给他收拾好行李后,他的表情就好了很多。龙我虽然感知十分敏锐,但并不十分擅揣摩他人心思,将战兔一系列的表情变化也只能暂时归入小孩子对新环境的不适应。

由于战兔的突然到来,龙我家里除了速冻食品就只剩下几桶泡面,毕竟之前都是一个人过,所以饮食什么的并不讲究,但,现在要照顾小孩子的话,还是要注意点啊。于是准备独自出门卖菜的龙我,在听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后,收获了一个突然出现拽着他衣角的小尾巴。

战兔也不知道,为什么在感觉到龙我有离开的举动后自己会突然跑过去拽住龙我的衣角,在他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像极了粘人的小屁孩后,尤其还是对一个刚认识不到一天的警察先生,就突然耳朵发烫,并且这奇高的热度还在蔓延,战兔正脸红红的准备放手,就被人握住了手,那人手掌比他大很多,掌心有着老茧大概和他的职业有关,掌心干燥且温暖,握着他手的力度不大,但又不至于让自己的手从他手中松落,刚刚好甚至还有一点小心翼翼意味的力道。接着,他就看到警察先生蹲下与他平视,认真的看着他开口询问

“要和我一起去超市买晚餐的食材吗?还有你的一些生活用品。”警察先生停顿了一下,大概在思考措辞“因为我并不太了解你的喜好,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陪我一起吗?当然如果因为旅途太累不想的话,也可以,等你休息好了再去也是可以的。”

警察先生的声音很温柔,并且态度也十分认真,仿佛要不要一起去超市这件小事情,警察先生十分在意自己的意见啊,明明是自己想跟着去,却被他反过来交付了主动权,真的是狡猾的大人啊,不过并不讨厌,毕竟能让人这么重视也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情啊。

至此,桐生战兔觉得自己的新居所和新的监护人还不错,他的不适感又消减了很多,他已经开始有点期待新生活的开始了。

评论(8)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