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

一只咸鱼鸽子弧怪的结合体

【壁花 】岁月静好『段子』

当天宗宗主再一次在后山树林捡到小少爷时,忍不住感叹,小少爷不学金钟罩铁布衫真是浪费这上好的天赋了。将人扶起来,给人弄干净身上挂的树叶,不由好奇的问他“你为什么每次来找我都不走正门?”

小少爷无语的看了他一眼“这是情趣懂吗?你个没情趣的。”少爷才不会说他是想给人一个惊喜结果降落失败,这么丢脸他才不要让人知道。

被人说无趣也不是一回两回了,宗主也知道这小祖宗在折腾什么,无非是想自己一个惊喜,他不说自己也就不戳破,任人折腾,不过,宗主看了看躺在地上报废了的风筝,还是很心疼摔着了的少爷。当即准备抱人回去,但考虑少爷的面子问题,把人背了回去。给人上了药,哄消停了后,宗主就立马召集了宗中擅机关之术的弟子。

后来少爷就再也没摔过了,每次都能如愿以偿的给宗主一个惊喜。然而少爷从没说过为什么每次他都会落在后山那片林子里。

因为少爷想一直记住与宗主的初遇,并一直爱他如初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