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

一只咸鱼鸽子弧怪的结合体

【壁花】岁月静好【段子】


现代串场

花无谢同朋友吃饭时,听朋友讲了一个挺好玩的事的,朋友说他在来的路上遇到了一个挺帅的蓝衣服小哥哥,骑着小黄车特别悠闲自在,就是老骑一小段就停车看看车筐,可是从他的角度又没看见车筐里有什么,本来吧以为不同路也就打消了好奇心,没想到小哥哥大概要去的地方跟他一个方向,他就这么跟了一路,最后小哥哥先在一个地方停车时,他才看见小哥哥从车筐里拿出一个手机,正好提示音响起“已到XXX附近本次导航结束”原来人家不认识路,看车筐是为了看手机的导航。

“你说那小哥哥怎么能不认识路还表现的那么悠闲自在啊。”

花无谢正准备笑就感觉自己胳膊被人拍了拍,“就是他,我说的那个小哥哥就是他。”花无谢看着朋友指的人,突然就笑趴在了桌子上,并且成功吸引了那个小哥哥的注意力,朋友不停的示意花无谢收敛一下“喂,人家看过来了。”“朝我们走过来了,你停一下啊。”

正当朋友以为小哥哥会问些什么时,人家特别自然的坐在了花无谢旁边,还笑的很温柔的问“无谢什么事情这么好笑?”“没有没有。”花无谢摆摆手并且示意朋友保密。

朋友表示不用你说我也知道好吗。

花无谢看着连城壁有些疑惑的目光,很自然的伸手摸了摸他的头“你太可爱了。”

“……”恭喜花无谢成功收获今日份的懵壁。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