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

一只咸鱼鸽子弧怪的结合体

【基瑟】这令人脑壳疼的信息素『段子』

提前的七夕节庆

洛基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有去警察局提人的一天,提的还是他家另一位总裁大人。

“公共威胁罪?”洛基看着瑟兰迪尔挑了挑眉显得有些惊奇“你做什么了?”

“释放信息素了。”瑟兰迪尔相当淡然的回他。

洛基大概明白怎么回事了,瑟兰迪尔长的好看想追他的人能从城中心排到城郊,识趣的被拒绝就不会再动什么心思,不识趣的就会直接被瑟兰迪尔用信息素直接呛晕,毕竟以他的信息素纯度来说没什么人能对他怎样,除了比他纯度还高的自己。估计又有人不识趣的招惹他了。洛基本想调侃两句,然而话还没出口,空气就开始变得呛人了,洛基飞快冲进浴室打开淋浴设施“我还没干什么呢。”

“防患于未然而已。”瑟兰迪尔淡然的喝着酒。

洛基“……”

这日子没法过了,催工必须催工,净化器再研究不出来他迟早要和瑟兰迪尔决一死战,看谁受得了谁的信息素,催工必须催工。这是在某个古老国度的情人节到来时,洛基心里唯一的想法,至于另一位,谁知道会不会是同样的心愿呢。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