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

一只咸鱼鸽子弧怪的结合体

烟火盛放之下

W组,ooc是我的。

高中生设定,可以看作午间的续篇。



菲利普刚出门就看到翔太郎靠在大门口玩手机,听音效似乎是在打游戏。表情专注,菲利普想趁机吓他一下,结果手还没搭上他的肩膀,反倒被突然转身的翔太郎吓了一跳。翔太郎也被突然出现在他身后的菲利普吓了一跳。


两个人被对方的样子逗笑,翔太郎退出游戏,将手机装回口袋,自然的牵住菲利普的手,带着人一起去往烟火大会的现场。


“你的游戏没有打完吧。”菲利普非常确定他听到翔太郎退出游戏前的游戏音效绝对不会结束音。


“嗯,刚开局没多久,以为要等一会儿来着,毕竟你姐姐们,尤其是你二姐每次在你出门都会嘱咐一大堆。我以为这次也不例外。”


“若菜姐姐今天要提前去做庆典的特别节目,所以提前嘱咐完了。不过”男孩故意停顿了一下才开始幸灾乐祸“你这么坑队友不会被举报投诉吗?”


“我现在开始怀疑我在你心里是个什么形象了?”翔太郎看着菲利普幸灾乐祸的表情,忍不住伸手揉乱了他的头发“人机懂不懂,等人这种时间不确的情况下,尤其是还是等你这个小混蛋,我怎么可能跟人组队,祸害别人啊。”


“也是。”菲利普突然眼睛亮亮的看着翔太郎十分认真的开口“你祸害我就够了。”


翔太郎的步伐慢了一拍,“谁祸害谁啊,真是的。”无奈的声音传到男孩的耳中引来了一阵愉悦的笑声。


“你,祸害我,你还吃掉了我可爱的良心。”


看着菲利普理直气壮的模样,翔太郎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那就请被我祸害的人以后自己处理那些可爱的长成花椰菜的良心吧。”


“可是我的良心喜欢你,它们拒绝进入我的胃。”


“……请不要给你的挑食找借口。”


“反正有翔太郎,我挑食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不是吗。”


“……”


翔太郎日常落败,不过他对此是不在意的,毕竟挑食问题不大,看着长势良好的搭档,翔太郎决定放弃这个话题。


两个人到达烟火大会的地点时,离开始还有一会儿,翔太郎先去买了些章鱼烧之类的小零食和热饮,然后才带着人去找了个人少点又视野上佳的位置,等着烟火大会开始。


炫烂的色彩在眼前炸开,如四散的流光让照亮夜空与星晖相映,让人难以侧目“砰!”烟花炸开形成的巨大声响在美丽的花火印入眼中后传入耳中。


在巨大的爆裂声与炫丽的花火中,翔太郎收到了他的庆典礼物,一个带着章鱼丸子与奶茶味的吻和领带上一个油乎乎的爪印。


菲利普也收到了他的礼物,一个脸红呆愣,险些把礼物忘了的搭档。当然还有一个他最想要的。握着被人戴在脖子上的那枚尾戒。


“虽然还有一年,但是我会在最好的大学等你。”


“我也会再次去到你的身边。”







评论(1)

热度(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