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

一只咸鱼鸽子弧怪的结合体

【壁花】 岁月静好 [段子]


少爷的一天

早起,洗漱过后,先去给老祖宗请了安,又去给爹娘问安,与老祖宗,父母兄弟一同用了早饭,被大哥监督着和三弟一同练武一个时辰。休息了半个时辰后,又支使三弟去翻老祖宗的库房。被逮,挨了父亲一顿训,向老祖宗求救成功,免罚。

中午:公主到访,少爷陪公主演戏,诈他大哥显身,无果,公主没见到人离开,少爷松了口气,去看他新养的黑兔子去了。逗了一个中午,少爷吃了原本给兔子的水果,得到了一个不理他的兔子屁股。少爷不高兴戳了戳兔子屁股,被踹。

下午:少爷开始鼓捣早上从老祖宗的库房里拿出来的东西,晚饭都是在自己院子里吃的。吃饭时顺便听人汇报宗主的一天,中间一会儿边笑边说人笨,一会儿又说人无趣,一会儿又说那人不会心疼自己。

晚上:少爷终于把东西做好了,收进一个匣子里,笑的十分灿烂,让人怀疑又喝醉了。收好东西,看了会书,沐浴,休息。

一天结束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