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

一只咸鱼鸽子弧怪的结合体

一个不知道会不会填的脑洞

被驱逐的龙王之子(确定)洛基
在人间体验生活的神王(不确定,铁罐,大王二选一)

“洛基.劳菲森,经查证非王室血统,乃敌族血脉,且一贯行为乖张恶劣,不尊王储,不敬国王,不善待臣民,意欲挑起两族战火,涂炭生灵,可见其心不善,今奉王令,将洛基.劳菲森从王室除名,逐出国家,永不得踏人领地一步,若有违背,全族皆可诛之。”


“哇喔,这就是你们的真面目?别以为什么东西都可以来挑战我,我会让你们后悔随便挑战我的下场。”(洛基)

“我的弟弟,除了我,谁都没资格动他一下,哪怕是那个混蛋老爹也一样。”

“不管是谁伤害了我的孩子,都要付出代价。”

“敢动我的东西,就要承受我的怒火。”


大概是被驱逐的龙,在遭受了名义和本质上两国族人的追杀,虽然本身实力强大,但架不住人多,被重伤时,先是被弟控姐姐救了,又被妈妈扫了一波小兵,然后闲的满世界晃荡的神王被重伤幼化的小龙萌住了,然后果断出手捡了,莫名其妙就成了所有物的故事。嗯,大,大概就这样吧。

先占个tag,两个都可能,签于我上故事写的霜铁,这个如果真开很大可能基瑟。当然还得看脑洞,毕竟我是个受脑洞支配的废猫啊,也可能是废哈。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