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

一只咸鱼鸽子弧怪的结合体

【兰博基尼】女巫的寻夫之旅【段子】

瑟兰迪尔是最有名的女巫,经常会有各种王公贵族邀请他去参加宴会,他于一次宴会上遇到了一位很是风趣幽默的绅士,在宴会后瑟兰迪尔用了一点小魔法追踪了这位绅士,然而为什么一位绅士会住在荒山里,而且还是在山洞里?瑟兰迪尔自我安慰或许吧这位绅士在进行生物研究。然而谁能告诉他,这只棕毛大熊是怎么回事,而且这只熊还喝红茶,还冲他微笑?

瑟兰•担心被吃掉并且还觉得熊的眼睛好漂亮•迪尔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对一只熊有了好感。

洛•熊先生•基没想到只是参加了一场宴会就带回了一个漂亮的女巫,虽然这个女巫看他的眼神怪怪的,但也可能是自己这个摸样吓到了他,于是洛基准备友好的给他一个微笑,毕竟族群里的人/熊都说他笑起来很好看,然而他笑了之后为什么那个人显的更奇怪了?难道他吓到他了?洛•有点慌美人被吓跑•基。开始觉得自己是不是该换个形象,然后再见美人。

于是瑟兰迪尔就看见熊先生突然的跑掉了,掉了,了。至此女巫的追熊之旅就此开始了,然而他并不知道熊先生并没有跑掉只是回了族群寻找可以长期维持人身的方法而己。只是现在还不知情的女巫觉得还是先追上再说。

评论(1)

热度(13)